小六同学.

随性更文

Limited(35)

如果Lisa要知道了自己需要带队的订婚情侣是金智秀和金泰亨的话,那Lisa就是被打死也不接这单了

当Lisa举着自家旅行社的牌子站在机场接机时,看见拉着金智秀手的金泰亨向自己走过来时,Lisa就想拿着牌子跑路了

“是Lisa导游吗?”金泰亨礼貌的叫了声脸色不怎么好的Lisa,而听到金泰亨的话才抬起头了的金智秀也被就站在自己眼前的Lisa给震惊了,金智秀原本就对自己订婚的事没怎么插手,全权交给金父和金泰亨在操办,自然是不知道自己来泰国的导游居然是前几个小时前才让自己情绪崩溃的Lisa

“啊…啊是是是,您是金先生吗?”Lisa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尽量小心的避开来自金泰亨身后金智秀的目光

“是的,那我和我未婚妻这几天在泰国的行程就拜托你了”金泰亨微笑着将金智秀从身后拉到身边来

“好…好的,请您放心”Lisa看着金泰亨的动作,捏牌子的手不断收紧,脸上的笑快僵了

“那咱们先去酒店吧”金泰亨开口

“好的好的,请跟我来”Lisa走在了两人的前边,听着后面两人的对话

“智秀,金叔叔他们是晚一点的飞机,你不用担心”金泰亨见金智秀一直不说话以为金智秀是在担心金父,便温柔的低下头为她解释

“嗯…好”

“哦,对了,Lisa导游!”金泰亨突然叫住了在前面走得飞快的Lisa

“怎么了,金先生”Lisa带着职业假笑停住脚步转过身来

“刚才忘了介绍,这是我的未婚妻 金智秀”金泰亨一脸柔情的看着金智秀

“好的,我认识了,那走吧金先生金太太”Lisa将最后几个字的读音咬的异常的重,转过身继续往前走

到了酒店

“金先生金太太你们的酒店到了,你们可以稍作休息,这是我的联系方式,可以随时联系我”Lisa双手递上自己的名片

“好的,谢谢”金泰亨接过名片

“因为你们没有预订说要去哪个景点,所以你们的时间是自由的,可以自行安排,那我就先离开了”Lisa真的一秒都呆不下去了,她还是没办法看着金智秀当着自己的面和别人亲热,简直令人头皮发麻,Lisa麻溜的在金智秀的眼前消失了

“智秀先去休息一下吧,你也坐了这么久的飞机了,从下飞机到现在都没怎么说话,是不太舒服吗?”金泰亨握住金智秀有些凉的指尖

“可能是前段时间太累了吧”金智秀有些敷衍的回答

“你们都给我听好了,明天就是小姐的订婚宴了,作为一名安保人员,一定要时时刻刻注意小姐的人身安全以及现场的情况,听懂了吗?”金家的安保队长已经开始为明天的订婚宴做准备了

“是!!!”众人齐声回答

“特别是你啊,新来的!”队长敲了敲站在队伍最边上男人的帽沿

“是!队长!”

金父前半辈子在生意场上太过于锋芒毕露,以至于招惹了不少的仇家,金父不怕这些人对自己做什么,毕竟这些人不一定斗得过自己,但智秀不一样,智秀是自己捧在手心里唯一的宝贝,所以一定要确保金智秀的安全

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睡了几个小时的金智秀,醒来却不见金泰亨的踪影

“喂,泰亨,你去哪了?”

“智秀,你睡醒了?我在订婚现场监工,不好意思啊,没办法陪你了”

“没事的,我本来也只是想出去到处走走而已,你不在就算了吧”

“这样啊,那我给Lisa导游打个电话,让她过来陪你吧,正好她对泰国也熟悉”金泰亨想了想说

“Lisa?!泰亨…不…不用了吧”金智秀还没有想好怎么面对Lisa

“没事的,我看得出来Lisa导游是个很好的人,智秀,没事的”金泰亨安慰着金智秀“那我先挂掉,给Lisa导游打个电话啰”

金智秀放下手机不知所措的在房间里转着圈,不一会一个号码就打到了自己的手机上,金智秀赶紧拿起了手机,生怕错过

“喂?!”

“喂,我是Lisa”

“我…我知道”

“额…金先生交代说让我带金太太出来逛逛”

“啊?嗯,我是想看看泰国的样子”金智秀有些欣喜的和Lisa通着电话,就算Lisa的语气里充满了冷漠和疏远

“那金太太稍微等我一下,我马上赶过来,在我电话打来之前,金太太就在房间里等我吧”Lisa故意将语气装得淡淡的

“好…好的,我等你”金智秀情不自禁就说出了后半句,明明是一句普普通通的“我等你”

在Lisa听来却恍如隔世,以前和金智秀在一起时,不管疯到多晚回到宿舍,金智秀总会坐在床边看着书等自己回来,每次都会心疼金智秀,害怕她生病,总让她不要等自己,早点休息,金智秀就会微笑着捏着自己脸颊上的肉说

“不行哦,我得等你”

(这一刻,我想做月熊🌚🌚)








行吧

二更就二更嘛

谁让我宠你们呢🌚🌚🌚

评论(45)

热度(3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