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同学.

随性更文

Limited(34)

比金智秀更先到达泰国的是朴彩英和金智妮

“彩英,你确定要这么做吗?”

“妮妮啊,别废话了,赶紧走吧!”

朴彩英拉着金智妮急急忙忙的出了机场,找了辆出租车,把在身上放了几个月的便条翻了出了,用英语熟练的说

“Please take us to this place,thanks”

“Okok,No problem”司机看了便条上的地址,用蹩脚的英语回答着

“彩英啊,你这样做太出格了!”

“妮妮啊,这也没办法的办法啊,智秀我已经试过了一点用都没有,只有看Lisa了”

“唉,也是…为她们的爱情我们付出太多了…”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一路,直到出租车停在了一处住宅前

“Here it is.”司机指着那处住宅说

“Oh,thank you,Here is a small tip for you.”朴彩英拿出钱递给司机

“Very thanks Have a nice day ”

“Thanks,bye”

朴彩英和金智妮道别了司机 向前面的房子快步走去,朴彩英一下下的按着门铃

“彩英你冷静一点,你快把门铃按哑了”金智妮看着快要暴走的朴彩英

“冷静?Lalisa在干什么这么久了都不来开门,我才不相信这么早就上去上班了,Lalisa快开门,你老婆都快被别人抢走了!”

Lisa昨晚才把需要带那对情侣来泰国的方案给看了一遍,睡得很晚,结果正在梦里喝土豆脊骨汤时,就被一串门铃给打断了

Lisa暴躁的从床上翻起来,顶着一头爆炸头准备去会会打扰自己休息的讨厌家伙

“咔———”Lisa拉开门 看见了站在门口几个月没见的朴彩英和金智妮

“彩…英、J…Jennie欧尼???”Lisa没睡醒的双眼瞬间睁大

“Lalisa!你终于开门了!”朴彩英挤进Lisa的门里,金智妮也跟着走了进来

“Lisa,好久不见”

“欧…尼,好久…不见”Lisa还没从震惊里回过神来,慢一拍的关上门,走进来看着坐在自己家沙发上的两个人

“彩英,你们知道我住在这里 还有为什么来泰国了???”Lisa头顶很多小问号

“我们再不来,Lisa就快把我们给忘了吧?”朴彩英气场十足的坐在沙发上

“没…没有,哪会啊”Lisa尴尬的抹着脖子

“Lisa,你看这个眼熟吗?”朴彩英伸出夹着便条的两根手指

“嗯?!?!地址!彩英你怎么有!?”Lisa瞪大了眼睛看着朴彩英手中的便条

“可以啊,Lalisa,动不动就搞突然消失”

“没有没有,特殊情况特殊处理嘛…”Lisa有些尴尬的解释着

“能有多特殊?不就是金董事威胁你让你离开智秀嘛”朴彩英一语道破真相

“彩英你怎么知道?!”Lisa更加震惊了

“Lalisa瞧你那点出息,就只敢偷偷的离开”

“彩英,不是你想得那样,我离开是因为…”

“嗯…你离开是因为金董事找过你,告诉你金智秀要结婚了,你最好识相一点自己离开金智秀,是这样吗?”

“…”Lisa无言回答

“Lalisa啊,不是我说你,以前这么聪明的一个人,怎么在爱情上面变得这么傻,你不会去查查金董事话的真假吗,就算你自己查不到,你不会让我和妮妮帮忙吗?就这么一声不吭的就离开了,你离开的时候智秀连名义上的对象都没有,现在好了,几个月以后,金智秀真的要结婚了”朴彩英终于把心里的话全部说出来了,心里也终于舒坦了

“你说什么?彩英,你说金智秀真的要结婚了?什么时候?”Lisa捕捉到朴彩英那段话中的重点

“是啊,明天在泰国订婚宴和金泰亨”朴彩英叹了口气

“是…是吗?挺好的”Lisa瘫坐在沙发,艰难的开口

“挺好?挺好个屁,Lisa你傻了吗?我tm才不相信你放下金智秀了,你要这样对待金智秀结婚的态度,我今天出现在这里就什么用都没有了!”朴彩英腾得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Lisa面前“Lisa,Lisa,别丧气,我今天来就一个目的”Lisa失神地看着朴彩英

“什么!!!!抢婚!!!!”Lisa皱着消化着朴彩英刚刚说的词

“彩英,不要再胡闹了”Lisa避开朴彩英炽热的目光

“Lisa我认真的,我没有开玩笑,智秀只是订婚还没结婚,我保证如果你去智秀不可能不跟你走…”

“好了,彩英不要再说了,抢婚,是不可能的,我不能让智秀陷入那种进退两难的地步,婚礼…我会去的,但,抢婚,是不可能的,你们走吧”Lisa下了逐客令,朴彩英和金智妮无可奈何的离开了

“智秀啊,你就要结婚了,你的婚礼我会去的,你的所有样子我都见过,笑得样子,哭的样子,害羞的样子,感动的样子,最后,我…还想看看你穿着婚纱不属于…我的样子”Lisa一个坐在沙发上,咀嚼着苦涩

“智秀,我在楼下 ,要不要帮忙”金泰亨站在金智秀家楼下

“没事的行李梁叔他们都拿下去,泰亨再等我一下,我再收拾一下”金智秀还在检查自己的东西带起了吗,无意间扫到了在沙发上的两只熊

“好的,智秀不着急,时间够的”金泰亨温柔的回答金智秀

“嗯,那我先挂了”金智秀想把两只熊放在卧室里去

“好的,待会见”

金智秀将手机放进上衣袋子里,起身去抱那两只熊,金泰亨送的熊太大了,金智秀一次抱两只熊完全抱不住,Lisa送的熊不小心掉在了卧室门口的地上

“啪…”玩具熊落地的声音并不是想象中无声的掉落,而是发出了一声类似于以前金智秀的游戏机掉地上的声音

金智秀放下手中的熊,捡起地上那只Lisa送的熊,玩具熊是背朝下掉落的,金智秀将熊翻过来,发现在熊的衣服后面有一条拉链,金智秀把熊的衣服脱了下来,拉开了熊被后的拉链——————有一只录音机在里边,金智秀拿出那只录音机,打开开关,带上耳机

十几秒无声的安静后,Lisa的声音从耳机里传出,那个让自己想念了几个月的声音,而当听见第一句时金智秀的眼泪就控制不住的

“智秀啊,我猜当你这个小笨蛋发现这个玩具熊的秘密时,我应该已经离开了吧,对不起,我又一次不辞而别,上一次的离开,最后一次见你是你满脸泪水求我不要走的样子,所以,这一次,就算离开也不能让自己看见你掉眼泪的样子,因为我一定又会动摇离开的决心,智秀也一定要原谅我的离开哦,原本打算,这次回来,是想和智秀道歉的 再求智秀原谅,然后再重新追求智秀欧尼,可是,事与愿违,还没和欧尼,表达心意,就要离开了,智秀,就算以后的你不属于我了,也要幸福,我希望智秀可以永远微笑,因为爱我爱的智秀笑起来很好看,如果可以,下辈子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不会再放开你了,未来还很长,所以智秀一定要找到一个和我一样爱你的人,这样他才可以像我一样细心照顾智秀,但是却不会像我一样不辞而别,智秀,我好想亲口再对你说一次我爱你 可惜没机会了,那就以这种方式再告诉你一遍吧,金智秀,我爱你,永远爱你的Lalisa Mannoban”

录音结束了,而金智秀早已泣不成声

“Lalisa,你这个混蛋…”








今天的文比平时更长哦🌝🌝



评论(40)

热度(3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