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同学.

随性更文

Limited(36)

金智秀站在酒店大厅里等Lisa,有些期待又有些不可名状的感情参杂其中

“不是让你在房间里等我的电话吗,怎么站在大厅里?”Lisa急急冲冲的赶来,就看见了站在大厅里的金智秀

“我…我怕你等着急了”金智秀开口

“不会的”Lisa皱紧眉头说“那走吧,你想去哪里逛?”Lisa带着金智秀走出了酒店

“喂喂,老大我看见金智秀和一个女人出酒店了,要不要做什么”一个戴着鸭舌帽的男人坐在金智秀身后的椅子上

“呵,不用,继续盯着就好,等明天到了咱们再来送金老爷子一份大礼”对讲机的那头传来一个阴狠的声音

“好的,老大你确定我们不会被泰国警方盯上,上次在码头交货的时候就差点被搜身了”

“小子,怂什么,不是也没查到你身上来吗?等这票干完给你一条四号

“哇!大发,老大这么爽快”

“嗯,前提是给我漂亮的干完这票”

“得嘞,老大”

…………

Lisa和金智秀之间的气氛有些尴尬,两人一前一后的走在街上

“Li…Lisa”后面的金智秀忽然停住了脚步

“怎么了?”Lisa转过身来

“我想买…”金智秀指了指路边卖可丽饼的小摊,眼神怯怯的看着Lisa

“唉,真拿你没办法”Lisa倒回到金智秀的身边,用泰语对着小摊老板说“老板,来两个可丽饼”金智秀出神的看着身边的Lisa

“好像又变好看了”Lisa回到泰国因为工作原因,把先前亮目的金发染成了低调的亚麻色用渔夫帽盖住,短袖下的手臂的线条更加明显流畅了,褪去稚气的Lisa,比以前更迷人了…

“给你,拿着”Lisa把做好的可丽饼递给金智秀,才发现金智秀正望着自己发愣

“哦…哦 好,谢谢”金智秀慌乱的收回目光,被正主撞破的窘迫

Lisa付过钱后,看着低头专心啃可丽饼的金智秀有些尴尬摸摸鼻尖

“接下来,你想去哪里?”

“嗯?”金智秀迷瞪瞪的看着Lisa嘴里还包着可丽饼,就连嘴角还沾着巧克力酱都没发现

“我说,接下来你想去哪里走走”Lisa又重复了一遍,看到金智秀嘴角的巧克力酱,下意识的伸出大拇指抹掉,等做完才发现自己越界了

“对…对不起”Lisa道着歉

“去海边吧”金智秀的脸也红了

“那…走吧”Lisa率先往前走,却被身后的金智秀拉住了手

“牵着我吧,我…我怕我会走丢”金智秀避开Lisa吃惊的眼神做着解释

“好…好”金智秀感觉到被牵着的手在不断的收紧,而自己的心也慢慢的被填满了…

Lisa就这样拉着金智秀的手往海边走去,为了照顾金智秀,Lisa特地放慢了脚步,不过的确Lisa很喜欢现在的氛围,可以和金智秀待在一起,就…就算明天她就是别人的未婚妻了,想到这里的Lisa忽然觉得胸口闷得难受………这一切,来得太晚了…

一路上的两人都没有开口说话,晚间的风把金智秀别在耳后的头发吹起来了,海退潮了,露出了一大片的沙滩,,夜晚的海边,人不多,只有两三对在海边捡贝壳的情侣

“你的伤…好点了吗?”金智秀知道这很难开口,但这是自己最担心Lisa的事,她离开时,伤口还没好完

“嗯,没什么大碍了,早就结痂了”Lisa看着远处的明亮的灯塔

“Lisa,明天…我要订婚了…”

“嗯,我知道”Lisa还是看着灯塔

“你…会来吗”金智秀觉得海边的风吹得自己好冷,就连心都跟着在颤抖

“会来的”Lisa感受到手掌里的冰凉

“我…知道你离开的真相了,是爸爸逼的,其实我们…”

“时间不早了,我该送你回去了,不然金先生该担心了”Lisa脱下自己的外套把金智秀裹在里面,看着金智秀的眼睛说

金智秀忽然被属于Lisa的气息包围,裹在自己身上的外套还有Lisa的体温,捂热了自己微凉的皮肤,可是…却捂不热自己身体里的冰冷的心


PS:文中“一条四号”为毒品暗语

“一条”为上了千克的毒品,“四号”为海洛因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要二更吗?

可是我不想诶🌚🌚🌚🌚

评论(53)

热度(3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