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同学.

随性更文

Limited(37)

“其实我们可以重新来过,Lisa”

金智秀没说完的话被Lisa堵在了心里,金智秀也没有再重复一遍的勇气,没说完的话就让它永远烂在心里吧…

“真是麻烦你了,Lisa导游”金泰亨早就站在酒店门口等金智秀了

“没有没有,金先生,言重了,这是我应该做的”Lisa客气的回答着

“不过Lisa作为一个泰国人韩语还说得这么好,真是令我吃惊呢”金泰亨不动声色的将在Lisa身后的金智秀给牵到了自己身边

“哦,我以前在韩国留过学,有学过韩语”Lisa如实回答金泰亨的问题

“是吗,那Lisa导游在韩国哪个大学留过学?”金泰亨步步逼近

“首尔大学”Lisa脸上的笑就没变过

“噢,那真巧呢,智秀也是首尔大学的呢,是吧,智秀”金泰亨转眼看着金智秀

“啊!?是…是啊”金智秀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她从来没有告诉过自己和Lisa的关系,就算是那天Lisa离开金泰亨陪着自己去找Lisa,也没对他提起过关于Lisa的半句

“但是,我没见过金太太呢,金太太应该是我的学姐吧,不然金太太这么漂亮,我不可能以前在大学都没见过啊”Lisa还是继续笑着解释“我想应该是我刚去首尔大学,金太太就毕业了吧,这样想想还有点可惜呢”

“是啊,那Lisa导游明天能来参加我们的订婚宴吗?”金泰亨没有再问下去,而是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一张大红色的请帖递给Lisa

“好的,一定会到场的”Lisa接过请帖

金智秀的心里期望的忽然落空了,她不明白为什么刚才Lisa在金泰亨对峙时,竟有一丝想让Lisa告诉金泰亨自己和她的关系,再把自己抢过去,虽然知道现在成熟的Lisa是不会再做出这种出格的事,却还是期待着…

“那我先告辞了,金先生金太太,你们也早点休息,明天见”Lisa拿着请帖转身离开了

“智秀,回去休息吧,明天会很累的”金泰亨捕捉到金智秀眼底那转瞬即逝的失落,却选择了闭口不问

“好…好的,你也是”金智秀这才反应过来Lisa已经离开了,而她的外套还在自己身上

“这是她的东西…”金智秀将身上的外套裹得更紧了,向套房走去,她的房间是和金泰亨分开的,金泰亨也没强迫自己和他住在一起,两人就保持着这比朋友还干净的未婚夫妻关系

“智秀你还是不开心呢…”金泰亨看着独自离开的金智秀的背影

今天泰国的天气出奇的好,Lisa换上了很久都没有上身的正装,白色的衬衫,黑色打底带着少许花纹的领带和领带底色相同的西装,合身的西裤,白色的板鞋,她还是没学会穿皮鞋,理理有些歪的领带,站在镜子里再次确认自己的着装没有一丝问题,就拿上请帖出发了

“智秀,让我亲眼看着你被交到值得信任的男人的手了吧,我想那样我就会死心了吧”

“欢迎Lisa导游”金泰亨和金智秀站在会场门口接客,看到前来的Lisa便热情的打招呼

“金太太今天很漂亮啊金先生今天也很帅气啊”Lisa客套了几句,就进入了会场

“诶诶诶,妮妮,快看!Lisa!我靠!Lisa今天好帅,是要抢婚吗?!?!”正在无精打采吃甜品的朴彩英无意间扫到从会场入口进来的Lisa,瞬间兴奋起来,拉着金智妮就往Lisa那边冲去

“哎呀,彩英,你冷静一点”金智妮被扯得有些不舒服

“Lisa!!!你来抢婚吗?!?!带我一个!!!我帮你打掩护!!!”Lisa无语的看着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花栗鼠

“唉,彩英啊,你小声一点,还有不要瞎说,我不是来抢婚的,我是来参加婚礼的”Lisa没法正视朴彩英那闪闪发亮的眼睛

“阿西,什么跟什么啊,LaLisa你这个忍者神龟,第一次见还有把自己老婆拱手送人的,怂包…”朴彩英忿忿的说

“朴彩英?你刚刚叫我什么?”Lisa看了眼在自己身边的花栗鼠

“我说…唔…唔”金智妮上前捂住朴彩英的嘴对Lisa说“Lisa我们找个地方先坐下来吧”

“嗯,好”

“董事长,Lisa来订婚宴了”梁叔在收到情报第一时间汇报给了金父

“她?怎么来了”金父摩挲着手指上的戒指

“听说是小金总邀请的”

“哦,泰亨邀请的,嗯…也罢,由着他去吧,让那女人亲眼看到再死心,可以”金父无所谓的摆了摆手

离订婚宴还有一个小时,金智秀站在一旁接朴彩英打来抱怨的电话

“真是的,Lisa变了,真是讨厌,跟块木头一样,一点劲都没有”朴彩英还在持续抱怨

“彩英啊,Lisa那是成熟了”

“金智秀啊,不是我说你,你真的要嫁给金泰亨?放下Lisa了?”

“我…彩英,现在就算我没放下又能怎样,难道还能让事情改变吗?”

“智秀啊,你试都没试,怎么知道,凡事要试试再下结论啊”

“不是,彩英这种事怎么…彩英等一下”

金智秀被打断了和朴彩英的通话

“你好,找我有什么事吗?”金智秀看这一个穿着自家安保服装的男人,站在一旁,似乎有话和自己说

“小姐,您过来一下,董事长有事找您”

“爸爸?”

“是的,您跟我来”男人率先往前走去

金智秀没有一丝防备的跟在后面,直到远离了会场“请问,爸爸在哪里等我?”

“快了,就在前面”

朴彩英在电话里听着两人的对话,起身望了一眼,坐在会场二楼品茶的金父

“enmm,不对啊,董事长在会场里啊,为什么感觉智秀在往会场外走”

“喂,智秀,你现在在哪里?”

“嗯?彩英,我在会场外啊,刚才有安保大叔跟我爸爸有事找我,让我去找…唔…”金智秀的话还没说完忽然嘴和鼻子就被捂住了,一股难闻的味道充斥在鼻腔里,而意识也变得涣散起来

“喂?喂?喂?!智秀?!坏了!”朴彩英发现事情变得不妙起来,找到在一旁和金智妮聊天的Lisa

“Lisa,不好了,智秀,智秀好像遇到危险了”

“什么?!?!”Lisa一下子心就揪了起来

“对,她是有安保给她说董事长找她,然后她就跟着离开会场了,然后我刚刚叫她也不答应,话也没说完,感觉是被人捂住嘴了,怎么办啊Lisa,妮妮”朴彩英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了

“彩英,你先不要慌,你先去通知金泰亨和金董事,让他把所有安保人员召集起来,看少掉的人员,我先出去找一圈,看找得到智秀吗?”Lisa在最短时间里从大脑里搜索出方案,再动身行动

“Lisa,我和你一起去”金智妮叫住Lisa

“好”Lisa看了眼金智妮,就往会场外跑去

朴彩英也跑向会场二楼,意识模糊的金智秀感觉自己被人扛在背上,扔到了后备箱里

“Li…Lissa,救…救我”






行吧

没原则的我

二更了🌚🌚🌚

评论(36)

热度(3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